新浪财经

快讯:辽宁成大距涨停价仅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28 新浪财经

快讯:辽宁成大距涨停价仅一步之遥

  虽然盘中并无出现急速拉升的行情,但辽宁成大(600739)在周四盘中依然走得极为强势,该股46.60元开盘后便一路稳步上行,最高曾冲至51元整,距离涨停价仅五分之差。截止14:20分,该股略有走弱,但仍有6.44%的涨幅进帐。

  公司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进出口企业之一,近年来经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已发展成为集国际贸易、医药连锁、商业投资、金融投资的跨行业、跨地区综合性大型企业。同时,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公司是广发证券的第一大股东, 而广发证券近年来也确实为公司贡献了巨大的利润。资料显示:辽宁成大预计2007年净利润较2006年同期增长300%-400%。200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7008.2万元,实现每股收益0.94元。由于公司对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及其他业务利润大幅度增长,2007年公司净利润大幅度上升。(和讯)  

【 辽宁成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