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联创光电沉寂后的暴发力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18 新浪财经

快讯:联创光电沉寂后的暴发力更强劲

  沉寂多个交易日后照明板块再次活跃,除佛山照明浙江阳光等品种大幅上涨外,另一照明板块的龙头600363联创光电的表现更为抢眼,该股早市开盘报10.42元,其后一路震荡上行,早市10:17分开始加大上行力度,并于10:58分成功冲上涨停,截止14:13分该股继续报涨停,封单达50567手,成交金额放大到16206万元。

  公司作为半导体照明工程全国五大产业基地之一,得到了江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市场发展的前景广阔。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目前研发生产一定数量的半导体(LED)照明产品。而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若实施,将可能对公司的半导体(LED)产品的销售增长产生正面影响。(和讯)

【 联创光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