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山开发:涨停突破 强势明显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36 新浪财经

金山开发:涨停突破强势明显持股

  异动原因:

  公司作为金山区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今后将紧密围绕金山区的功能定位,在工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商业文化设施建设等方面获得新发展,金山区会将优质资产项目注入公司,将由原来的自行车业务转入赢利能力更加突出的房地产行业,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投资亮点:

  1、为了推进公司主营业务调整及资产重组,继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投资开发金山第二工业园区2.97平方公里土地项目的基础上,公司又选择参与上海枫泾工业区内2平方公里土地进行一级开发建设,业内认为,该项目将有利于尽快形成金山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获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新的主营业务形成和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2、枫泾工业区是上海市级工业区,位于江浙沪三省市交界处,对外辐射能力强。该工业区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技术和资本密集型产业为主,并已形成以汽车及零部件制造、通用动力及其上下游产品、黄酒酿造、纺织服装及服装机械等为主导的产业链条。目前已有185家企业建成投产,累计生产性投入76亿元。

  风险提示:

  当前,公司以自行车生产经营为主的主营业务面临原辅材料持续上涨、出口商品面临人民币继续升值压力,经济效益有下降之势。

  相关板块:

  上海本地股

  顶点财经

【 金山开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