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新中基股价高开高走 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48 新浪财经

快讯:新中基股价高开高走交易活跃

  截至10:30分,涨幅4.21%,最高价21.16元。从股价走势分析,该股走势强于大盘,中长期上升通道中运行,主力控盘程度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番茄酱制造企业,产量居世界第二位。由于番茄酱产业是资源性产业,公司先后完成在我国内蒙古的生产基地布局,并出巨资收购内蒙古中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54.25%股权,大大加强了公司对资源的控制。同时公司在产品线上开始向小包装的番茄酱罐头以及更次的番茄沙司类制品延伸。旗下天津中辰番茄制品公司及其全资控股的法国普罗斯旺公司生产的各类小包装番茄制品已经占到非洲市场约45%以上、欧洲市场约20%的份额,并大量出口中东和俄罗斯市场。

  其子公司中辰番茄公司与美国康家食品公司(是世界第4大食品公司,拥有8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合资设立中基汉斯食品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附加值较高的番茄深加工产品番茄沙司系列。近来番茄酱价格持续走高,受07年大包装番茄酱价格的上涨及人民币汇率升值等因素影响,公司分装的小包装番茄制品自2008年1月1日起出口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30%左右,08年业绩将大幅度提升,投资人可中短期关注该股走势。(和讯)

【 新中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