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新梅:连续反弹 多头占优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25 新浪财经

上海新梅:连续反弹多头占优留意

  异动原因:

  公司在临近南浦大桥的浦东工业发展区拥有230米长的浦江岸线,上海举办世博会将进一步提升该地区地块的升值潜力.在人民币升值和上海世博会临近的多重利好因素下,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投资亮点:

  1、公司位于黄浦江东岸,临近南浦大桥的浦东工业发展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公司还拥有230米长的浦江岸线,处于世博会选址的规划区域内,申博成功进一步增加了该地区的升值潜力。

  2、2006年刚正式落成的新梅联合广场,这一位于陆家嘴区域内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最近屡屡接到海外机构整体收购的"橄榄枝",但集团短期内不会考虑出售;这一战略变化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3、公司参股20%的上海金诺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公司不但是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还是美国Network-1公司中国区唯一总代理,已成功涉及入侵检测、上网行为管理、防火墙、防病毒等各个安全领域。

  风险提示:

  1、由于行业宏观调控在一定期限内仍将对房产市场产生持续影响,未来销售价格和销售周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由于新梅绿岛苑项目周边市政建设比较滞后,存在因市政原因无法按期办理交房手续的风险。

  相关板块:

  重组板块、新上海

  顶点财经

【 上海新梅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