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和成:行业龙头 地位突出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59 新浪财经

新和成: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关注

  异动原因: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拥有国家级新产品10个,省级新产品20多个,成功实施10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其国内行业龙头地位优势突出。公司生产的维生素E打破国外长期垄断的局面,成为全球第三、国内最大的维生素E、维生素A制造业基地。

  投资亮点:

  (1)本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4,7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9%,实现稳步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继续完善营销网络,拓展产品市场,同时部分产品价格有所上涨,营业收入提高。

  (2)公司维生素E的中间体三甲基氢醌和异植物醇首家产业化成功,产量居全国首位;维生素E油、维生素A油/结晶、乙氧甲叉生产能力分别达10000吨/年、600吨/年、3800吨/年,规模效益显著。

  (3)维生素H为新和成的主要产品之一。去年公司数次提价后产品价格,同时新签订订单也开始执行新的产品价格。新和成对此解释,公司产品价格是为了进一步克服环保和人民币持续升值带来的经营压力、抵御市场风险。

  风险提示:

  如果人民币继续升值,公司将继续面临汇兑损失的压力。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顶点财经

【 新和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