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大跌7%跌幅居两市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5:35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大跌7%跌幅居两市第三

  新浪财经讯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指缩量下挫逾百点,中国平安大跌7.13%,跌幅仅次于景兴纸业全聚德,居两市第三位。

  今日,中国平安以74.00元大幅低开,开盘跌幅即超过4%,之后便一路走低,尾盘更是出现一波杀跌,最低探至71.50元,收盘跌幅7.13%,换手率1.78%。

  高盛春节期间大幅调低中资保险股目标价,理由是中、美宏观环境的不稳定性,将影响中资保险公司短期盈利前景、市场情绪以及市场估值。此外,来自中国保监会的统计表明,我国保险业给付雨雪灾害保险赔款总额已超过10亿元,其中财产保险赔款占近九成。中国平安今日的大跌或受此两方面的影响。(胡佳静)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