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走势稳健 趋势向上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30 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走势稳健趋势向上关注

  异动原因:

  中科英华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向西部矿业集团发行的2600万股A股股票的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这意味着中科英华的定向增发事宜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投资亮点:

  1、公司的辐照加工基地基建工程一期已于2005年末完成,目前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阶段。该基地建成后一方面努力拓展对外辐照加工业务,同时积极改造辐照加工设备,大幅度提高辐照加工效率,增强竞争实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目前拥有吉林京源石油50%和松原正源石油40%的股权,随着国际能源危机进一步加剧,国际油价大幅上涨,从而公司也尽享着高油价的巨额利润。

  3、公司的新材料业也发展迅猛,公司的高档铜箔项目是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大批量生产项目,产品在国内呈现供不应求的增长态势,尤其是运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超薄系列铜箔产品,更成为了替代进口铜箔的首选并部分出口。顶点 财经

  4、公司参股的游戏网站久游网发展迅猛,具备潜在的海外上市题材。日前久游网获得三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14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就包括成功投资携程网的美国凯雷集团。

  风险提示:

  1、公司铜箔材料生产用原材料主要是铜线,而热缩材料产品的原材料石油化工产品的比重也很大。本年度国际国内铜和石油化工产品的价格大幅上涨,对本公司的生产成本产生直接影响。

  2、辐照加工业、铜箔产业正逢良好的发展时机,需要长期资本来扩大规模。而公司现有的长期发展资金严重不足。

  相关板块:

  网络游戏板块

  顶点财经

【 中科英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