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宁百货:持续拉抬 多头发威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40 顶点财经

南宁百货:持续拉抬多头发威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位于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利用新兴的网络技术,不断拓展新的市场,现已成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随着国美,苏宁等家电巨头的进入,进一步加剧了本地商业竞争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五象房地产开发公司增资扩股事宜已完成,引进投资人将有利于公司集中精力搞好主业,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投资亮点:

  1、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经过近5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以经营百货为主,下辖7个商场、9个控股子公司,经营面积7万多平方米,经营品种达12万多种,96年以来公司销售总额以年均递增12%的速度增长。

  2、具有良好的重组机遇,由于广西上市公司重组序幕已经拉开,,公司已被列入南宁方面重组的旗舰,重组带有强烈的政府色彩,公司法人股都是有南宁市政府背景的企业,第二大股东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投资公司是南宁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实力强劲。

  风险提示:

  1、随着国美、大中、苏宁等家电巨头的进入,进一步加剧了本地商业竞争的程度。

  2 公司所处地段本年度人防工程施工及五象购物中心新增租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相关板块:

  连锁板块 

【 南宁百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