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江西水泥依托30日均线向上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18 新浪财经

快讯:江西水泥依托30日均线向上冲刺

  早市开盘报11.48元,盘中最低11.31元,9:40分开始主升浪,到9:55分地该股的涨幅曾达到过6.28%,截止10:11分该股冲高后略有回落,报11.88元,上涨5.13%,但强势依旧明显。

  江西水泥与中国建材合资组建南方万年青水泥公司,将以此为平台整合江西水泥产业,整合过程将得到江西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合资公司将通过新建和收购的方式在2009年做到3000万-4000万吨的产能,约占江西省总产能的50%-60%,此次收购完成表明公司对区域产业的整合已经在加速运行。水泥行业的并购重组大戏早已展开,像江西水泥等大型企业有望由此快速护张,对业绩提升带来明显利好。  

  (和讯)

【 江西水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