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鼎盛天工:逆势走高 形态转好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00 顶点财经

鼎盛天工:逆势走高形态转好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证券时报前期报道:鼎盛天工(600335)于近日接到天津市财政局下发的有关通知,鉴于鼎盛天工于1月16日还清拖欠的全部世行贷款本金954.89万美元,经天津市财政局研究,一次性免除鼎盛天工以往拖欠的世行贷款利息262.69万美元。

  投资亮点:

  1、公司募集资金变更项目《智能大型工程机械(含道路养护机械)》已进入样机工业性试验阶段,筑养路机械产品的系列化研发工作基本完成,新技术将逐步置入主导产品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使产品具有更广泛市场空间。

  2、PY200大功率平地机获2005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控股的鼎盛公司研制的WTD9500多功能摊铺机荣获2004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WTD12511多功能摊铺机”“WTL6000轮胎式摊铺机”、“LX1300路面铣铇机”、“YZ18振动压路机”四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科技创新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持,也为开拓未来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3、公司地处的天津市作为以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大都市为目标的北方经济中心,“十一五”期间,将全面加快滨海新区建设,将投资400亿元,建成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京沪、冀平、津汕等高速公路天津段;这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风险提示:

  1、国内同行业企业并购重组之势不减,企业间竞争进一步加剧,未来国内市场竞争将更加严峻。

  2、国际同行业优势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工程建设市场,争抢同一块蛋糕,未来市场将对所有同行业企业是一个考验,优胜劣汰是必然的趋势,因此,未来公司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相关板块:

  机械制造业

【 鼎盛天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