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东电脑:强势形态 多头发力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52 顶点财经

华东电脑:强势形态多头发力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依托大股东的雄厚实力,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系统集成和网络集成为特色的优势业务,形成了以IT服务为主业,系统集成和网络工程为龙头,以存储网络产品和软件开发为新的业务增长点的业务体系。

  投资亮点:

  1、中国计算机市场将在结构升级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为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发展机会。

  2、公司将加快从经营不善的对外投资企业中退出的步伐,同时对子公司某些与母公司相关的业务重新进行整合,集中有限资源做强优势业务。

  3、VISTA的上市和多核应用程序的成熟将在1至2年后带动硬件设备的升级和应用的扩展,这为公司带来了发展的机会。

  4、公司投资参股的启明软件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对日软件外包企业,具有长期良好合作的伙伴,在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随着日本经济的逐步转暖,该公司业绩将稳步提高。

  风险提示:

  公司高端产品分销与集成服务业务对厂商的依赖程度较强,厂商政策变化将对公司业绩带来影响。

  相关板块:

  计算机板块

【 华东电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