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机场:增发获批 位置优越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52 顶点财经

深圳机场:增发获批位置优越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在1月25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机场集团发行25056万股普通股以购买其相关资产。同时,中国证监会同意豁免机场集团因此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投资亮点:

  (1)公司与德国汉莎货运成立合资公司经营在深圳机场的国际货站业务,为公司发展国际货运提供便利条件,并计划跻身全球货运30强机场行列,2015年前转型为以货运为主体业务的机场。

  (2)公司已制定了与南航、国航、东航国内三大航空集团的战略合作计划,可望成为重要航空货运集散地。

  (3)中国崛起使得我国航空运输市场成为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市场,市场上航空板块因此连续走强。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门户,同时也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深圳机场已经成为我国南方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

  风险提示:

  航空主业囿于容量瓶颈,货运有潜力深圳机场瓶颈容量问题日渐突出。

  相关板块:

  机场运输板块

【 深圳机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