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粮屯河提案被否 股价大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55 和讯

快讯:中粮屯河提案被否股价大震荡

  该股今日受到提案被否决的利空消息的影响,盘中出现大幅震荡走势,早盘该股再停牌一小时后大幅高开,但仅拉升不到4个点,就被快速的卖盘疯狂的打压下去,盘中震荡幅度达10%。之后该股又再次被拉起,截至10.48分、该股报25.30元、涨幅3.06%、换手2.78%、成交3亿元。由于该股近期走势一直处于标准的上升通道,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

  2月1日,中粮屯河(600737)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在接受证监会重审委审核时未获通过。中粮屯河表示,拟根据审核意见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审核材料进一步完善,并根据有关规定尽快重新提交证监会重审委审核。

【 中粮屯河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