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大幅反弹 一度涨停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33 顶点财经

华夏建通:大幅反弹一度涨停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出资1亿对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华夏建通将持有中寰卫星39%的股权.中寰卫星背靠中国卫通集团在卫星移 动目标监控业务,卫星数据通信业务,卫星海上寻呼业务等领域全面拓展.此外公司还持有益民基金公司20%股权,基金公司由于这两年经营规模的持续增长以及受益于这轮牛市,目前股权价值已大幅增值。

  投资亮点:

  1、公司在光纤资源市场占有率相当高,随着国内3G牌照的发放进入倒计时及IPV6等新升级技术的高速发展,需要大量的光纤资源。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铁通,后者是我国6大电信运营商之一,拥有骨干网光纤3.2万公里及覆盖156个城市城域网的庞大电信资源,具备了竞争3G牌照的实力。

  3、公司借助中国铁通强大的网络资源优势以及与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良好的合作关系,强势出击迅猛发展的网络游戏产业并占据国内CTI领域的前端。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上涨,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

  相关板块:

  3G板块

【 华夏建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