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石油未受限售股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58 和讯

快讯:中国石油未受限售股影响

  该股今日大幅调控高开,引领大盘上涨。早盘该股以24.71元小幅高开1.3%、之后在买盘的不断推升下,该股出现快速拉升。截至9.40分、该股报25.17元、涨幅3.1%、换手0.16%、成交1.19亿元。由于该股近期慢慢开始止住跌势,建议投资者待其缓慢调整到位后,适当参与。

  2008年2月1日公告,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100000万股股票于公司A股股票上市日2007年11月5日起锁定3个月后方可上市流通,该部分股票将于2008年2月5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