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不畏严密监控 全聚德再度逆市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5:33 新浪财经

不畏严密监控全聚德再度逆市走强

  新浪财经讯 昨日拉出涨停的全聚德今日再度逆市走强,盘中最高摸至61.68元,报收于60.82元,收盘涨幅6.74%,换手率15.96%,表现远远强于大盘。截至昨日,全聚德已经累计10次封于涨停板。

  今日,全聚德以55.45元小幅低开,早段略作整理便开始强劲上扬,最高摸至61.68元,盘中最大涨幅超过7%,随后开始在均价线上方震荡整理,午盘在大盘重挫的影响下略有回落;但是,午后,该股继续震荡上行,终盘报收于60.82元,收盘涨幅6.74%,换手率15.96%。

  昨日,全聚德再度拉出涨停,早盘便一路震荡上行,午后,便迅速被大单牢牢的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也没有打开。自上市起,全聚德已经累计封了10个涨停。

  去年11月20日,全聚德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次日即拉出第一个涨停,12月10日起,连续两个交易日封于涨停,令市场刮目相看。12月12日全聚德公司停牌自查,12月17日,公司公布了自查公告并复牌,再度涨停。此后,深交所开始对全聚德实施严密监控,并采取了包括临时停牌、向相关会员及其营业部打电话、发书面警示函等一系列监管措施。然而从2007年12月10日到2008年1月4日,全聚德依然上演了9个交易日8个涨停的神话,并于1月4日创出78.56元的高价,比11.39元的发行价上涨了近590%。随后,全聚德终于逐渐停止了爆炒,开始震荡整理。

  值得注意的是,近半个月来,在全聚德震荡整理期间,其成交额也始终在低位徘徊,而昨日成交金额却接近2亿元,今日成交金额更是达到了2.74亿元,换手率也高达15.96%。(胡佳静)

【 全聚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