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合创:股权激励 后劲十足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4:51 顶点财经

东华合创:股权激励后劲十足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意在更好的激励员工。行权价格较高,可以期待公司未来超预期的业绩表现。

  投资亮点:

  (1)公司业务稳健发展,通过外延式的扩张,公司实现了超额增长,对于公司业绩达到行权条件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此次股权激励的行权价几乎是公司股价的新高,在此价位推出股权激励也显示了公司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更是对广大股东的承诺,完全可以期待超出激励条件的收益表现。

  (2)公司的核心优势是实施系统集成的能力非常强,管理严谨,技术规范。体现为实施成本低,成本优势显著,实施质量好。即使在民营企业中,东华合创也是运作成本低、经营效率高的典范,其他竞争者很难效仿,这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风险提示:

  收购联银通与华信北美,虽然签有对赌协议,仍需成功整合。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 东华合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