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制药:地位领先 强势上攻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16 顶点财经

新华制药:地位领先强势上攻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与出口基地,也是国内抗感染类、心脑血管类、中枢神经类等多类药物重要生产企业,年产化学原料药2万吨,片剂60亿片,针剂2亿支。

  投资亮点:

  (1)公司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主导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

  (2)2006年公司先后取得了氟康唑氯化钠注射液、格列美脲片等6个品种7种规格的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布洛芬微晶产品制备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已用于产品生产,并产生了良好经济效益。

  (3)公司感冒药产品爱菲乐被推选为"中国感冒药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爱菲乐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感冒药"金牌品质"的形象,有望成长为中国感冒药的领军一线品牌。

  风险提示:

  2007年国家将对资源性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提高环境保护费用征收标准,蒸汽等动力能源费用大幅度上涨,国际贸易壁垒增多、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等,本公司发展面临很多挑战。

  相关板块:

  制药板块

【 新华制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