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神华整个板块下跌的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1:09 和讯

快讯:中国神华整个板块下跌的祸首

  该股近期一直呈现探底走势,近日该股再次出现大幅下跌,拖累大盘出现下跌。早盘该股以63.00元小幅高开1.8%,之后在卖盘的不断打压下,该股出现快速下跌,截至10.57分、报59.45元,跌幅3.82%、换手0.77%、成交8.4亿元。由于近日该股走势一直疲弱,建议投资者待其调整到位再关注。

  中国神华近期披露2007年12月份及全年主要运营情况。数据显示,2007年全年中国神华共生产商品煤1.58亿吨,同比增长15.67%;销售煤炭2.8亿吨,同比增长21.80%;发电总量为77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45%;总售电量721.3,同比增长39.48%。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主要运营数据来自该公司内部统计。月度之间运营数据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恶劣天气、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 中国神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