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江钻股份业绩下降股价反升冲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56 和讯

快讯:江钻股份业绩下降股价反升冲涨停

  今日该股受到业绩下降50%利空消息反刺激股票上涨,早盘该股以21.50元大幅高开2.6%,在买盘的不断推升下,该股快速拉升,最高冲击22.90元,截至10.38分、报22.60元,涨幅7.57%、换手0.50%、1128万元。今日业绩下降,反刺激股票上涨,主要原因是因为吸引这些机构投资者的其实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江钻股份控股股东的股改承诺。作为江钻股份的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在股改中作出了两个特别承诺。除了所持股份锁定36个月外,江汉石油管理局还承诺,根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对江汉石油管理局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定位,将在江钻股份股改实施完成后一年内,由江汉石油管理局向上市公司提出议案,利用江钻股份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增发或其他合适方式,将其拥有的机械制造行业的优质资产注入江钻股份,把江钻股份建成中石化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

  江钻股份是2007年3月19日实施股改的,因此,按照上述承诺,今年3月19日之前,江汉石油管理局应实施向上市公司注资,至少启动注资相关工作。江钻股份年报中的说法是,注资承诺涉及的相关工作正在研究进行中,尚无具体实施方案。在注资期限迫近之际,江钻股份披露年报后有何动作值得期待。

【 江钻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