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鸿股份:转让股权 突出核心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29 顶点财经

高鸿股份:转让股权突出核心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高鸿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太仓市浏家港石油公司51%的股权以及对该公司的其他应收款债权1080万元整体转让给南京伟龙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120万元。此次出售有利于公司减少非主业投资,使公司主要精力和资金置于公司的主业发展,进一步突出核心业务,加大主业经营规模。

  投资亮点:

  (1)高鸿股份是3G行业中的重要一员,公司目前已形成了ATM、VIOP、视讯三大支柱产品线,面向大客户介入和3G传送的ATM产品取得重要进展,VIOP终端产品已开始批量规模生产,视讯业务针对企业与行业用户取得突破。

  (2)面向3G(第三代移 动通信)的AM100-3GTC设备已在北京、青岛、保定的商业试验网中得到应用,得到多家主流3G设备厂家测试认可。

  (3)公司在武警、公安、电力、学校、银行等行业集成项目打开了局面,打造了一系列样板工程,有效的提升了公司在工程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VoIP作为新技术的代表,目前还处在成长阶段,未来将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公司VoIP系列产品是自主研发的产品,技术单位附加值较高。

  风险提示:

  公司3G传送网项目受到3G主设备商选型的影响,存在为之配套的3G主设备商选用其它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可能。

  相关板块:

  3G板块

【 高鸿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