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使股份:量能稳定 涨停加速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4:12 顶点财经

爱使股份:量能稳定涨停加速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斥巨资收购了山东泰山能源56%的股权,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煤炭资源储量丰富且煤质上乘,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北靠五岳独尊泰山,南临孔孟之乡曲阜,东有青岛,日照两大海港,能将所生产的优质煤炭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西欧等国家和地区。磁莱铁路经公司穿过与津浦铁路相连,京沪高速公路穿越矿区,其得天独厚的煤层赋存条件和优越的交通地理优势,给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投资亮点:

  1、对上海加气站清洁环保项目进行投资。公司近年来与中石油、上海东方能源等公司合作,强势进入上海的加油加气领域,分享着LPG清洁能源的巨大蛋糕,具有突出的区域垄断优势。

  2、4.15亿元收购山东泰山能源56%股权,由此拥有年产煤炭150万吨的实力。05年度该公司总资产7430.49万元,净利润11868.04万元。

  3、"天津鑫宇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威海--乌海高速公路"项目已建设完成。目前正进入试运营阶段,且业务增长的势头良好。

  风险提示:

  国际油价持续上扬,人民币不断升值,银行对银根继续收紧,以及行业市场竞争格局的日益加剧,都在不同层面上对公司产生了许多不利的影响,尤其是国家对原煤生产经营性企业安全生产要求的大幅提高,使得企业现实的费用成本。

  相关板块:

  参股券商

【 爱使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