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渝开发:业绩暴增 强势涨停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3:08 顶点财经

渝开发:业绩暴增强势涨停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度同期相比将增长120倍左右(2007年度净利润预计在14000万元左右),具体数据将经审计后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投资亮点:

  (1)公司为重庆市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自身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

  (2)将通过定向增发,购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资产,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得到改善,公司的竞争力和抵御周期性风险的能力将得到增强,并在近几年内获得了稳定的现金流支撑。

  (3)重庆市和成都市成为国家首次设立的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后,重庆的主城区房价急剧上涨,作为重庆市上千家房地产公司中唯一的上市公司渝开发,区域龙头优势地位明显,未来潜力巨大。

  (4)人民币仍然在持续升值,受此影响,两市的地产股都出现大幅飙升,充分显示出在人民币不断升值潜力下,地产股的超强人气。

  风险提示:

  1、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以及土地管理方式的改变,对房地产开发行业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加之房地产开发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培育和发展,步入全面竞争时期。

  2、现有可供开发土地资源储备仍显不足,较为明显地制约着公司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的拓展、开发规模的扩大和主营业绩的提升等。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 渝开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