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整体上市 前景广阔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49 顶点财经

天鸿宝业:整体上市前景广阔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鸿宝业发称已向首开集团定向发行5.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至此,首开集团成为天鸿宝业的第一大股东。作为北京的最大地产公司,首开集团实现整体上市。天鸿宝业将增加2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新增建筑面积557.86万平方米。成功收购资产后,上市公司拥有的土地储备已超过800万平米,足以满足07~10年的开发需要。

  投资亮点:

  (1)实力大股东:北京天鸿集团与北京城开集团合并重组,组建为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鸿宝业将从天鸿集团与北京城开的合并整合中受惠,从而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机会。

  (2)土地储备丰富:公司拥有100多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可以满足未来五年开发的需要。公司的项目所在的北京和天津房地产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趋势。06年8月公司与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以13.2亿元竞得朝阳区东坝乡住宅及配套项目用地。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东五环东侧,朝阳区东坝乡单店。用地性质为住宅及配套,土地面积504900.9平方米。

  风险提示:

  1、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可能产生的重大变化或单个项目销售出现变化。

  2、土地使用权转让政策的进一步细化和改变,给公司现有待开发项目带来不确定因素。

  3、新的法规对项目审批要求进一步严格,使开发项目的证照办理速度滞后而影响开发节奏。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 天鸿宝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