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沧州大化跌停后迅速被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13 和讯

快讯:沧州大化跌停后迅速被打开

  早市开盘报23.40元,盘中最低曾被打至22.33元的跌停价,不过该股的跌停迅速被打开,并于10:31分时冲高至24.38元,上涨2.87%。截止11:08分该股处于宽幅震荡格局中,下跌2.91%。

  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化肥等化工产品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拥有从美国和荷兰公司全套引进的年产30万吨合成氨和48万吨尿素大型化肥生产线、3万吨浓硝酸和5万吨硝铵生产装置和三聚氰胺生产装置。公司主导产品铁狮牌尿素为市场公认的名牌产品,并达到国际标准水平。公司控股子公司TDI公司拥有年产3万吨甲苯二异氰酸酯TDI生产装置,是国内异氰酸酯行业的主要生产厂家。目前化工产品的价格持续上涨,公司成为直接的受益者,业绩提升具有良好保障。  

【 沧州大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