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爱建股份股改复牌 低开高走欲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56 和讯

快讯:爱建股份股改复牌低开高走欲填权

  今日股改复牌的爱建股份,早盘受利润分配和大盘下跌的影响,出现大幅低开。在经过一个小时的震荡攀升后,该股在10.30分时出现快速拉升,5分钟涨幅达到5%。截至10.47分、报19.25元、跌幅7.09%、换手6.71%、成交3.84亿元。由于该股具有金融题材,且抗跌性较强,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2008年1月24日公告,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00%以上,预计每股收益约0.80元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49.98万元、每股收益0.034元。业绩预增原因:公司出售所持其他上市公司可流通法人股带来较大收益;公司对下属企业投资收益增加。

【 爱建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