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浪潮软件盘中快速拉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17 和讯

快讯:浪潮软件盘中快速拉起

  该股继昨日顽强抵抗大盘下跌后,今日再次成为市场焦点,早盘该股以10.35元小幅高开,其后在买盘的不断推升下,该股出现快速拉升,截至9.59分,报10.96元、涨幅6.62%、换手1.43%、成交2110万元。浪潮软件的上涨带动了其同系公司浪潮信息,截至10.00,浪潮信息报10.80元,涨幅3.05%、换手1.12%、成交1251万元。由于两只股票近期走势强劲,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多。

  2006年,国家科技部等九部委曾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展软件及相关信息服务出口的指导意见》,指出软件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并从财政金融税收政策、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和国际合作等8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促进我国软件及相关信息服务产品出口的努力方向。正是由于国家扶持软件产业政策的陆续出台,及扶持力度不断加大预期的影响,近几年软件行业一直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预计未来三年内,软件及服务板块上市公司能够维持25%-30%的年平均增长率。资料显示,浪潮软件是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向烟草、电子政务、ERP等大型行业或专业领域提供集成软件服务。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公布的《2005年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浪潮软件在烟草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ERP财务管理软件市场位居国内品牌前三强,未来发展有极大想象空间。

【 浪潮软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