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著名品牌 强于大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31 顶点财经

湖北迈亚:著名品牌强于大盘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湖北迈亚(000971)公告,公司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8570.88万股有限售条件的国有法人股中的1302.18万股已于1月18日过户到仙桃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名下。至此,毛纺集团部分股份无偿划转已经完成。

  投资亮点:

  (1)湖北省发展纺织三大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主导了国内高档面料产品的领先地位,公司仙桃品牌同时也是我国毛纺业的著名品牌,精纺呢绒产品目前占领国产80支以上呢绒50%的市场份额。

  (2)公司积极通过资产收购来扩大其生产能力,并出资受让毛纺集团持有的仙桃市丽华装饰面料公司96.2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将使公司高档纯棉色织面料年织造能力达到1500万米。

  风险提示:

  1、欧、美对中国纺织品设限将对中国纺织产业整体产生制约,而且这种制约也将长期存在。

  2、纺织产业依然面临上游产品价格持续上扬,成本持续上升,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的局面。

  相关板块:

  纺织板块

【 湖北迈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