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万杰37手让股价下跌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1:39 和讯

快讯:ST万杰37手让股价下跌9%

  早间开盘后一直封于涨停的该股,在大盘跌破4500点之时,也不甘寂寞,玩起了跳水之势,分时显示590万股将涨停打开,后一笔37手的成交单,一笔将股价下拉9%,最低下跌到4%,这是何来之手,手法如此凶悍,当然显常人所为,只是该股是连续12个涨停之后,结束了涨停之路。市场给了投资人机会,大家在大环境不安的情况下,还是获利了结为上。

  另据21世纪经济报道,停牌3个半月之后,*ST万杰(600223。SH)终于在1月14日复牌交易。复牌后的*ST万杰虽名号暂时未变,实则已与过去的噩梦彻底了断,脱胎换骨为山东商业集团旗下的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

  当天*ST万杰公告称,公司拟向山东商业集团等五公司定向增发882352941股,购买价值不超过59亿元的多家房地产公司股权,同时向五公司置出*ST万杰原账面价值约8亿元的全部资产负债,*ST万杰的主营业务由此变为房地产经营。

  而在万杰重组的背后,山东国资委一个大计划亦正在谋划,即将商业集团的房地产业务置换进入*ST万杰之后,省国资委或将省属企业的房地产业务剥离出来,全部装入*ST万杰,使万杰成为直属省国资委的大型房地产上市公司。

  “除了山东商业集团外,国资委还管理着包括山东黄金集团、鲁信集团以及中国重汽在内的几十家大型企业集团,这些企业的房地产业务如果整合成功,总规模将达到数百甚至上千亿元。”接近山东商业集团的一位人士透露。

【 *ST万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