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A:独特模式 持续发展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27 顶点财经

华侨城A:独特模式持续发展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经过二十多年实践,华侨城成功开创了一种旅游与房地产结合发展的全新而独特的经营模式--"华侨城模式",这种模式已经成为旅游业和房地产业良性互动的经典范例。目前华侨城模式已衍生出欢乐谷模式、三洲田模式、欢乐海岸模式等三种具体的模式。

  投资亮点:

  (1)公司战略性布点布局进展顺利,项目拓展取得重要突破。成都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项目均成功签约,公司确立了长三角地区和大西南地区的基地项目,实现了公司战略布局的初步规划。北京世纪华侨城项目、深圳东部华侨城项目、成都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项目是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来源。

  (2)华侨城集团整合上市工作获国资委原则同意。华侨城集团拟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深圳华侨城酒店和香港华侨城等三公司全部股权,实现集团主业整体上市。

  风险提示:

  1. 房地产进一步调控政策,尤其是深圳市土地增值税等政策的出台。

  2. 房地产结算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房地产业板

【 华侨城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