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国统股份不平凡的个股 忽悠劲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30 和讯

快讯:国统股份不平凡的个股忽悠劲十足

  该股上市后就一直被持续跟踪,第一天大涨,第二天大跌,今日低开后再次突起,上市三日,动荡加剧,给操作的投资者留下“丰富的想象”,但只可惜,估计也局者较多,这可以从近几日的换手可以看到。用社会上流行的一词,就是“忽悠”劲十足。作为中小板个股,易操纵是他的特征,持股者应掌握好节奏。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是一个缺水的国家,南方有很多的水,但是北方存在缺水的问题,与水务有关领域将成为投资热点。”说这句话的是有华尔街投资“黄金眼”之称的吉姆·罗杰斯。而国统股份所处的行业正是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领域。

  PCCP是由钢筒、预应力钢丝和混凝土三种基本材料在预应力技术的施加和控制下构成的一种复合管材,是国外在大中型输水工程中普遍采用的先进管材,它主要应用于跨流域长距离引水、输水,城市输水管线,农业输水管线和城市配水主管线。有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最近10年共需要新增26285公里PCCP标准管,平均每年新增PCCP标准管约2628公里,市场增长空间巨大。按照国统股份证券部负责人的话就是,美国从上世纪30、40年代就开始使用PCCP并一直延续至今,而中国则是从上世纪90年代才引进使用的,市场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而仅以国统股份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来看,公司2004年、2005年和200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174.83万元、14089.51万元和15724.61万元,而到了2007年6月末,公司已实现营业收入9746.37万元,全年业绩呈现迅猛发展势头。公司方面称,这一组数据体现了中国的PCCP领域在2007年以前始终处于孕育和开发阶段,2007年开始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全新阶段。

【 国统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