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龙头股份涨停在预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53 和讯

快讯:龙头股份涨停在预料之中

  受创业板即将推出的预期支撑,创股概念股继续活跃,板块龙头龙头股份(600630)在前两个交易日涨停的基础上于今日开盘后再次冲击涨停。该股早市开盘报11.36元,高开五个点左右,9:36分便已轻松冲上涨停,截止9:48分该股涨停被打开,报11.65元,上涨8.38%。

  公司投资3000万元参股交大科技园慧谷孵化基地,这使公司拥有的创业概念。而在另一方面目前创业板的推出似乎已经有了相对较为明确的时间表,因此目前创投概念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炒作题材。  

【 龙头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