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创光电:连续涨停 价创新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57 顶点财经

联创光电:连续涨停价创新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公司目前研发生产一定数量的半导体(LED)照明产品,《办法》如果实施,将对公司的半导体(LED)产品的销售增长产生正面影响.但由于该类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较小,且国家也尚未公布高效照明产品的相关招投标具体管理办法,公司无法确认是否能进入中标企业之列,故公司目前尚无法预计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何种具体程度的影响。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半导体照明工程全国五大产业基地之一,得到了江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市场发展的前景广阔。公司为我国的邮电通信、煤炭、公安和机械系统提供通信终端设备,其中煤炭矿用通信设备销售量已占据了国内市场总量50%以上,DDK系列调度机及综合智能调度网更拥有全国2/3的市场份额,垄断优势相当突出。

  (2)公司大股东江西电子集团是老三线企业,与军方有长期合作关系,旗下有很多军工业务的优质资产,随着目前国家大力整合央企,作为旗下的上市公司就极具想象空间。

  风险提示:

  未来三年,预计公司业务处于调整阶段,随着LED产业规模不断加大,继电器业务将逐步退出公司主营,外资是否控股尚存在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光电板块

【 联创光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