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欣龙控股连创新高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17 和讯

快讯:欣龙控股连创新高无极限

  该股用9个交易日翻了1.2倍,这是一个什么概念,100万滚动了200万以上,这就是资本市场的魅力,可又有谁可以做到,作为该股的亲历者,也于10元出局了,不为啥,只是看到大盘的动荡,不再坚守强势品种,损失谈不上,但看到他节节盘高的走势,心理滋味不好。今日再次缩量封于涨停,看来该股还有一段上升空间,希望投资者不要象我一样骑上了白马却没有走到尽力。

  有媒体刊登文章称:欣龙控股持股75.45%股权的宜昌市欣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大连等地都有分公司;一期工程投产后可年产磷酸二氢钾10万吨、聚合氯化铝13万吨、磷酸二氢铵2万吨、磷酸氢钙4万吨以及氮磷钾三元硫基复合肥15万吨;公司董事会长兼总经理郭开铸表示,公司继续打造海南无纺工业城,同时在上海投资生产电子擦布等无纺产品,在新疆投资非织造新材料项目,以上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

【 欣龙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