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盐湖钾肥再创新高欲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45 和讯

快讯:盐湖钾肥再创新高欲涨停

  随着大市反弹,很多个股有所表现,盐湖钾肥由于钾肥龙头地位今日一马当先大幅上拉,以90.45高开后久一直上冲,截至10.34分,该股收于98.20元,涨幅8.68,换手率控制在0.6%,其间,该股一度冲至99.19元,几乎涨停,而该股筹码锁定良好,有继续上攻的欲望。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化化肥为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0297.HK)的全资公司,10月中旬,中化化肥与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中化集团公司签署协议,中化化肥以67.39亿元人民币(47.49元/股)收购中化集团公司持有的18.49%盐湖钾肥股份。

  公告称,2007年12月28日,该股份转让协议获得了中化化肥的母公司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特别股东大会的批准。目前,中化集团向中化化肥转让公司18.49%股份的过户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此前公司宣布与中化化肥签订了2008年-2010年整整三年的产品采购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盐湖钾肥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向中化化肥销售主营的化工、化肥产品(主要包括各种品位的氯化钾产品)。

  中化化肥现控股参股10家生产企业,总生产能力达到700万吨以上;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自建分销网络体系,1500多家自建分销中心分布于中国的主要化肥消费区域,覆盖国内22个主要农业省份,年化肥经销量1200万吨以上。  

【 盐湖钾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