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爱使股份三无板块再次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4 和讯

快讯:爱使股份三无板块再次爆发

  继昨日该股大幅上涨后,今日继续上涨快速拉升,早盘该股以8.21元小幅高开,在经过10几分钟的小幅震荡后,该股快速爆发。5分涨幅达到了6%,截至10.14分。报8.61元、涨幅5.00%、换手0.86%、成交2831万元。由于该股今日快速上涨,带动了其他三只三无板块的股票,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据公开媒体报道,爱使股份(600652)公司斥巨资收购了山东泰山能源56%的股权,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煤炭资源储量丰富且煤质上乘,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北靠五岳独尊泰山,南临孔孟之乡曲阜,东有青岛、日照两大海港,能将所生产的优质煤炭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西欧等国家和地区。磁莱铁路经公司穿过与津浦铁路相连,京沪高速公路穿越矿区,其得天独厚的煤层赋存条件和优越的交通地理优势,给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外,公司还投资组建上海博胜佳益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产品及服务,并逐步向投资控股领域拓展。自公司成立以来,依靠雄厚的实力和科学的经营管理,企业的资产得以高速增长。

【 爱使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