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沱牌曲酒:打死我也不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09 新快报

沱牌曲酒:打死我也不跌

  新快报记者 高菲

  异动表现:沱牌曲酒最近两日走势坚挺,在多数个股下跌近20%的情况下,该股居然还小幅上涨,真是“弱市方显英雄本色”。

   投资亮点:

  1.沱牌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区域经济中仍起着举足轻重的支柱作用。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优质白酒制造企业之一,并成功创建了中国第一座酿酒工业生态园。

  2.公司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成都未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军生物科技领域。3.公司高附加值的“舍得酒”及高档系列曲酒的销售同比大幅上升,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毛利率。未来公司仍将继续在产品结构调整和中高档产品的市场营销上下功夫,毛利率的继续提升有望实现。

    风险提示:

  1.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和运输成本的增加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一定的压力。

  2.白酒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与行业龙头企业在经营实力、品牌竞争力等方面仍有一定差距。

  3.短期走势过强,补跌压力大。

【 沱牌曲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