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莱特:高效节能 水平先进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07 顶点财经

雪莱特:高效节能水平先进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专业研发生产节能灯、车用氙气金卤灯、紫外线杀菌灯及其他特种光源和配套电子镇流器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质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高强度长寿命紫外线灯技术接近国外先进水平,可代替进口产品。"雪莱特"品牌被评为"2005最具影响力品牌"。

  投资亮点:

  (1)HID灯进入整车市场的过程目前处于进展中,已经通过了吉利的技术认证,预计在今年年初可能通过上海大众的技术认证。整车配套市场的高进入门槛将有利于公司的技术优势在规范的市场中获得较高的利润率。随着汽车制造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我们对公司在整车HID灯市场的长远前景持乐观态度。

  (2)公司独立自主地开发出了多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设立了省级技术中心广东省特种光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持和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标准,技术研发成果应用于新产品研制和投产。与东南大学电光源中心联合设计开发了三条节能灯自动化生产线。

  (3)公司以950万元对丹阳市光点汽车灯具服务公司增资,原股东不再增资,该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000万元,公司占87%,增资后该公司名称变更为丹阳雪莱特汽车照明科技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摩托车照明、灯具研发、制造及销售等。

  风险提示:

  行业竞争、产品降价、原材料价格及人民币升值因素。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 雪莱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