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科合臣:触底反弹 强势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41 顶点财经

中科合臣:触底反弹强势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及有机新材料等精细化工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抗艾滋病药中间体,新一代抗菌药物中间体,抗肿瘤,抗心血管病新药中间体,多种含氟有机新材料以及其他精细化工类产品,共50多种。公司兼具化工与医药两大题材,底部蓄势充分,可逢低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是目前上市公司中惟一的定制化学品供应商,同时公司还将在现有产业和技术基础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实现由定制化学品供应商发展成为定制化学品兼通用化学品生产商的转型。

  2、年产20吨抗艾滋病药中间体项目目前处于生产调试和工艺优化阶段,不久将投放市场。

  风险提示:

  1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占销售收入比重较大,依然存在产品市场相对集中的风险。

  2 由于行业技术发展异常迅猛,在项目建设期内可能会出现技术和产品过时的风险,继而造成项目产品目标市场的丧失。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 中科合臣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