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四川长虹短期调整不改向上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28 和讯

快讯:四川长虹短期调整不改向上格局

  前几日带领电器板块大幅走强的四川长虹,继昨日随大盘大幅调整后,今日再次发威,继续带领电器板块,大幅走强。早盘该股以9.18元小幅高开,再买盘的多次推动下,该股缓慢上行,截至10.19分、报9.63元、涨幅6.90%、换手1.49%、成交1.85亿元。四川长虹的上涨带动了康佳、美的、夏新等一批电器行业的股票上涨。预计电器板块整体向上的趋势仍会保持一段时间,建议重点关注。

  2008年1月19日公告,公司出资3.33亿收购长虹集团持有的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目的是拓展军工产业、提高公司在二次电源领域核心竞争力、提升在电源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 四川长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