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种子酒二级白酒股表现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23 和讯

快讯:金种子酒二级白酒股表现较强

  金种子酒(600199)早市开盘价报10.41元,随后一路冲高,并于9:55分冲至11。22元的涨停价,但涨停封单并不多,该股于10:04分被打开涨停,截止10:05分该股报11.12元,涨幅9.15%。从该股表现可以看到,二线白酒股的表现在今天要强于五粮液等一线品种。

  公司拥有"金种子"、"种子"、"醉三秋"等白酒品牌,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了国家安全饮品认证、绿色食品和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其中醉三秋被当地政府指定为招待专用酒,已成为当地市场同价位白酒第一品牌。根据中国市场监测中心的经济数据监测分析报告,公司综合竞争力在全国白酒制造业中排名第八。随着春节的到来,白酒销售迎来了消费旺季,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公司的销售有望再创佳迹。  

【 金种子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