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沱牌曲酒千手大单不断推高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14 和讯

快讯:沱牌曲酒千手大单不断推高股价

  该股近日震幅巨大,早盘该股以15.50元大幅低开后,该股跟过山车一样,大幅震荡,早盘该股最低杀跌至14.45元。几乎打入跌停。

  之后在买盘的推动下,该股有快速拉至红盘,截至下午13.58分,报16.49元,涨幅4.56%、换手6.65%、成交2.50亿元。由于该股近日走势强劲,建议投资者关注为主。等待大盘探出底部。

  在全国白酒行业按经济规模和效益的排名居前,目前已拥有年产20万吨优质白酒的生产规模,经过产品结构调整,使得高附加值的舍得酒以及高档系列曲酒的销售同比大幅度上升,而且公司倡导生态酿酒、生态经营、生态消费,并成功创建了我国第一座酿酒工业生态园。沱牌生态园是通过模拟生态系统的功能以低消耗、无污染、工业发展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生态生产与生态消费紧密结合并形成良性循环为目标的酿酒生态园,以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步入高速发展周期。

【 沱牌曲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