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众交通:股东减持 随市跌停 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01 顶点财经

大众交通:股东减持随市跌停回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原持有公司股份176954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4%)通知,截止2008年1月21日,国泰君安在二级市场卖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达到1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数量超过1.47%),尚持有公司股份16145453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7036063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44184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7%。

  投资亮点:

  1、整合原大众二汽、大众三汽、浦南大众组建上海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使公司成为上海公交行业拥有经营线路最多的公司。

  2、主营出租车业务,其大众品牌是中国出租车业的著名品牌,目前拥有7100辆出租车,占上海市场总量的15%,居同行业第一位。

  3、所属大众广告公司继续完善媒体市场化运作,形成了三大媒体的投放网络,实现了区域营销的模式,扩大了市场份额,并取得了"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

  4、全资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在上海市汽车租赁业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公司先后成立了"大众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和大众捷运公司,建立了大众上海地区城市物流配送网、大众物流全国快运网、大众物流上海基地等,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风险提示:

  国际石油价格不断上涨,引起国内汽油价格的上涨,使得公司成本上升,一定程度上对公司经营产生了不利影响。

  相关板块:

  出租车板块 

【 大众交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