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年报大幕开启 两公司双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首批披露2007年年报的营口港和ST卧龙均未能逃脱大跌的走势,双双跌停。

  营口港10点30分复牌后以16.80元大幅低开,早盘一直围绕均价线反复震荡,午盘后加速下跌,13点22分左右跌停;ST卧龙10点30分复牌大幅低开,稍作反复便直逼跌停,后跌停一度被打开,但是很快便又被牢牢的封在跌停板上。

  年报显示,营口港基本每股收益0.57元;ST卧龙由于被借壳重组后进入了房地产行业,盈利水平大幅上升,基本每股收益为0.44元。(胡佳静)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