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欣龙控股强势不改 逆市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23 和讯

快讯:欣龙控股强势不改逆市逞强

  该股近期表现惊人,7日上扬80%,特别是这二日,昨日大盘下跌266点,该股却以涨停收盘,今日仍然强势,不仅屡过新高,而且量价配合良好,早盘该股也曾一度跌停,但后来在一股力量强拉作用下,再次翻红,最高上涨至11.45元,离涨停板近一步之遥。截止发稿为止,该股上扬5.54%,成交3496万股,换手率22%。从这些数据可看到,该股短线快攻之势接近结束,投资者不可冒然抢入。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有媒体刊登文章称欣龙控股持股75.45%股权的宜昌市欣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大连等地都有分公司;一期工程投产后可年产磷酸二氢钾10万吨、聚合氯化铝13万吨、磷酸二氢铵2万吨、磷酸氢钙4万吨以及氮磷钾三元硫基复合肥15万吨;公司董事会长兼总经理郭开铸表示,公司继续打造海南无纺工业城,同时在上海投资生产电子擦布等无纺产品,在新疆投资非织造新材料项目,以上项目将为公司创造上亿元利润。

  欣龙控股表示,至目前止,宜昌欣龙化工未在任何区域设立分公司。

【 欣龙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