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沈阳新开涨停开盘震幅接近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17 和讯

快讯:沈阳新开涨停开盘震幅接近20%

  沈阳新开因为股票于2008年1月18日、2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且连续两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今早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该股以23.83元的价格大幅高开,但随后随大市大幅回落,其间终于释放出几天以来一直极度萎缩的成交量,截至13.11分,该股收于20.15元,跌福超过7%,换手率放大至10%,振幅达到20%。

  沈阳新开以供热、市政建设、工程施工和物业管理等综合业务为主营业务,股东为具有港资背景的联美集团。联美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跨地区经营的投资公司,经营领域涉及房地产、热电、体育三大领域,目前所控股的企业主要有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公司和沈阳华新联美置业公司。若沈阳新开被注入地产资产变身为“联美地产”,在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大背景下,公司的内在价值必将大幅提升。日前公司决议将通过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48亿元房地产资产。

  从沈阳新开目前的市场估值和盈利能力来看,大股东联美集团的实力给公司的后期发展带来了一定的想象空间,市场人士认为,该股短线还有上涨空间。  

【 沈阳新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