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管辞职及未研究分红 云铜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45 全景网

高管辞职及未研究分红云铜跌停

  全景网1月22日讯 今日,云南铜业披露了该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市场传言的年报10送10进行澄清,称公司还未研究分红事宜,有关分配方案将在年报披露时才能确定,公告一出,云南铜业便遭无量跌停,而在云南铜业的带动下,整个有色板块成为领跌的先锋,截至上午收盘,有色金属整个板块下探6.13%,仅次于印刷包装和仪器仪表两大小板块。

  而在今日,定向增发方案被否的天津宏峰也一度被砸在跌停板上,而收盘以9.83%的跌幅报收,而整个有色板块中,跌幅超过7%的个股有10家,而跌幅最少的为关铝股份,其跌幅达2.83%,无一只个股翻红。(全景网/李志锦)

【 云南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