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液史玉柱的名头给股价一份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37 和讯

五粮液史玉柱的名头给股价一份力量

  如果不是大盘暴跌,该股今日绝不会走出二次下探之势,还好,在大盘有所回稳之际,该股立马出现了反攻,作为大盘股,拉动股价需要一份气力,但从-6.98%拉到-2.08%也不是易事。史玉柱,一个罩着许多光环的保健品老大,与五粮液强强联手,一定会将保健酒打入市场,同时,巨人的销售网络也堪称世界一流,那五粮液所带来的收益就不仅仅只是稳定增长,股价也将会有质的飞跃。

  一个是耳熟能详的酒业大王,一个是极具传奇色彩的保健品大亨。1月18日下午,四川宜宾,王国春和史玉柱的手握到了一起。

  吸引双方的是保健酒。全国酒类行业协会的最新资料显示,近年来,保健酒行业销售总额以年均30%的速度在高速递增。

  “以前五粮液对保健酒一无所知。”作为五粮液集团的董事长,王国春丝毫不“藏短”,“五粮液在保健酒方面进展缓慢,市场营销也是五粮液的弱项。”

  在王看来,以卖保健品起家并依靠保健品实现二次创业成功的史玉柱,是填补五粮液保健酒产业短板的最佳人选。 

【 五粮液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