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鲁能泰山弱市中5分钟上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3:45 和讯

快讯:鲁能泰山弱市中5分钟上涨3%

  今日大盘继续深幅下跌,鲁能泰山表现强势,振荡走高,盘中曾经往下打压,但最终巨大的买单将其托起,截至13.39分,该股收于10.60元,涨幅5.89%,换手率高达8.8%。高换手率和不断涌现的大买单显示该股有主力资金关注。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2月28日,鲁能泰山与威海安泰置业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决定将持有康泰公司56%的股权作价20万元转让给安泰置业公司。

  据分析,鲁能泰山以低廉的价格处置康泰电缆的控股权,目的是终止该公司的亏损对鲁能泰山业绩的负面影响。

  鲁能泰山曾发布业绩预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公司净利润将为负值,具体亏损金额视公司处置已停产的山东康泰电缆有限公司的结果确定。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24,078,713.79元,每股收益0.028元。2007年,康泰电缆公司可能出现较大亏损。再加上电煤价格上涨,上网电量下降,公司业绩由此将受拖累。

  资料显示,经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07年10月31日,康泰电缆公司资产总额1708.02万元,净资产为-5725.51万元,实现净利润-34万元。

【 鲁能泰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